个八

(我的cp们)你是我宇宙无敌限量销售的快乐!

青楼娘子兰battle惊才郎君缺 *第十集

(娘子兰的感情心理剖白,掐头去尾就是老铁要表白,以及护夫属性暴露无遗...)


        铁心兰早已不敢再看他满含爱意的眸子,侧过身子走在他前面,自顾自的慢慢的从地窖上头走去,花无缺只当她还在气江小鱼撇下她走了,也不再言语,默默跟在她身后随她走出,铁心兰上去了然后还要出去,花无缺想让她休息自己来帮忙处理,从后面喊住她“你可还在怨江小鱼,其实他和我…他…他是不想你担心,并不是不在意你…”,“我知道。”铁心兰闻言停下脚步利索回答,花无缺仿佛被伤的更深了,他也不想说话...“那你呢?...小郎君倒是真君子,这个时候居然还在替别人说好话,明知有陷阱还要闯进来,你究竟是...”铁心兰无奈的叹口气,花无缺只觉不敢置信,试图辩解“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心甘情愿的,你不必在意。”  “可是,我在意,你所做的一切,我分明看的见,为什么又要我装瞎,可是你的心意我现在承受不起,不是因为任何人,我亦有我的秘密,与无法推卸的责任...” 花无缺从后面走近她,想抬手安慰她,却终究还是垂下袖摆。他静静的听完,以倾听抚平她的心伤,他最后缓缓道:“走吧,我带你去找你家的老仆...”

           世间最难过的便是感情,铁心兰望着与她并肩前行骑在马上的花无缺,此刻月光挥洒在二人的马背上,她不愿将自己的一生奉献给虚妄的爱,而眼前这个人给予感情那样浓烈,让人觉得它可以赶走一切痛苦,战胜所有的罪恶。她在心里暗暗下了决心:花无缺,待得天下长安,我要与你长长久久。这份感情纯粹真挚,除却天边月,没人知。

          兰缺二人白衣飘飘,款款而来,然后躬身拜见了郡王府老仆,老仆老泪纵横,抬起两人的胳膊扶起他们,连忙请他们进去,花无缺吩咐侍女们斟茶,然后屏退她们,最后自己就要带上门出去,铁心兰猛的拉住他的手,他感受到她在轻轻的在抖,是害怕,是近乡情怯,他关上门陪她进去,那老仆扑通一声跪在地上,老仆哭着“娘娘,老奴对不起您,小郡王爷没了...”,铁心兰觉得自己的心都在颤抖,然而惊惧使她流不出泪,花无缺见此紧紧握着她手,“...兄长是被他们害死的...那,那我爹呢...”,老仆重重的点点头,然后又用袖擦擦眼泪,“老郡王爷仍未找到,当日小郡王爷被逼自刎殿前,血溅朝堂,无一人敢上前,老郡王爷趁乱逃了...”,铁心兰失魂落魄滑到地上,花无缺揽着她,兄长遭此罹难,父亲生死未明,她不会就这样束手就擒,总要有人为他们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老仆将兰缺二人送出宅,临走还在不停担心叮咛,铁心兰派了暗卫保护老仆,然后同花无缺上了车启车打算回邯郸阁,路上,花无缺问她:“你接下来有何打算?”,铁心兰也不打算再继续瞒着他,也就慢慢的向他道明当前局势...

            等回了邯郸阁,江小鱼面色沉沉,喊了花无缺出去,铁心兰看过屠婆婆,然后径直去了阁后的浣洗司,走到一个衣衫褴褛的小婢身边蹲下,眼神真挚清冽“萍姑,我们该算算账了...”竹林里,花鱼二人迎风对峙,江小鱼持剑横冲,花无缺只扇格挡并不出击,江小鱼却是又气又倔,不肯还手,江小鱼明知打不过,却还是咽不下这口气,侧身又甩剑出去,花无缺不得已二指折了支树杈回挡,奈何对方使了蛮劲,顷刻之间,微乱的长发随风而起,江小鱼还要上前,一只银剑从中间穿来,江小鱼来不及收剑,一只紫色流苏耳线被打落在地,小耳迹划出几滴血来,铁心兰一身凤羽鸾紫襦裙挡在二人中间,铁心兰睁开眼,然后摸了下左小耳,看见掉在地上的小耳线,气涌上心头,一把扯下另一只,暴躁喊道:“江小鱼你犯什么病!”,江小鱼看见她更来气,又要动手,花无缺用脚踢开一颗石子拌住他,铁心兰这次没再去扶起江小鱼,她站到花无缺面前,低声询问:“没事吧”花无缺摇头,看了看她耳侧,默不作声抽出一张帕子递给她,铁心兰好奇问出“你还随身带这个,小郎君果然心思细腻。”然后直到拿起看见了帕角的兰花,这熟悉的做工,这精致的花样,铁心兰迅速闭死了话。然后又想到了醉酒那天...无限尬...

            远处江小鱼见他俩这般“柔情蜜意”,觉得自己这么大活人在他俩面前似有若无,觉得自己快要变成炸锅鱼,使劲咳了几声努力吸引注意,铁心兰这才转过身来悠悠道“朐膈烦满,项背拘急,声重久塞,小鱼儿你西北风喝多了。”江小鱼懒得争执,拔剑就朝花无缺方向冲,铁心兰想也没想伸开双臂退后档在花无缺身前,花鱼二人俱楞,花无缺抬手将铁心兰推到一边,江小鱼也没想过会这样,剑脱手,花无缺用内力以剑偏向,然后直直插入古树桩中,铁心兰望着剑穿树身,只觉心惊。花鱼又去看推在地上的铁心兰,江小鱼一把拽起她,把她拉在自己和花无缺跟前,“铁心兰,今日我与花无缺两人,你选一个,输的那个人将永远在另一个人面前消失!”,铁心兰满脸惊骇的忘着他,花无缺亦是如此。

铁心兰冷嗤一声看向江小鱼“我本以为你们是玩闹,然而你居然敢威胁我,你们要死便死,我铁心兰生归天地,死归尘土,我为何要选!”说完便走,江小鱼猛的喊出“他是我仇人的侄子...”然后慢慢的蹲在地上低声说“可他也是我的朋友...我不会杀我的朋友...”,花无缺心中一软,他走近江小鱼,半蹲着朝他伸出手“所以你我本就注定了的,生死之交,是生死之交的的好朋友。”江小鱼伸出手,刚要起来擦擦眼泪,一抹紫色裙摆在他眼前出现,铁心兰去而复返,站着意味深长的看向他“原来小鱼儿只在小郎君面前哭鼻子啊,当真是吝啬。”然后伸手扶起花无缺,冲他温和一笑,花无缺也顺带捞起江小鱼,江小鱼看这两人越发不顺眼,觉得自己又大又亮又晃眼,气冲冲的甩衣走了,花无缺一时不明所以,


铁心兰幽然一笑,原来一切早就注定好了的,可惜不是你,江小鱼;可惜没如果,花无缺。自己的心意也可尘埃落定,铁心兰踮脚侧身靠近花无缺耳侧:“小郎君,我今日可是差点救了你一命,我的紫色流苏小耳线殒命了,这可是要赔的...”花无缺被突然起来的热气呛红了脸,“多少钱?”,“让我想想,去掉店税什么的,……”……花无缺见她算个不停,心想这人约莫前世是只貔貅……


              

         娘子兰捧着包子:夫君,刚出锅的包子!

         郎君缺神情严肃:夫人,刚出锅的包子,不宜马上吃。

         娘子兰惊慌:为什么?有毒吗?

         郎君缺耿直:………烫!………

       

【备注:为什么铁心兰看见花无缺总是端端正正的?因为开始还不熟,你如果见你喜欢的你会不会表现的稍微乖那么一丢丢,就是收敛一些些...然后熟了以后,你懂的…】

            

评论(11)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