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八

(我的cp们)你是我宇宙无敌限量销售的快乐!

Body lock 身锁(ooc)


诡秘悬疑/隐忍克制的爱(虐身虐心,霸道强制,囚禁之类,慎进!个八为什么又要对我最爱的清水cp下这种狠手…)

          深夜侧房里,七八个躺着横七竖八的光裸着上身的男人们睡的昏沉,风鬟雾鬓,一只纤细的玉白小手举着手里的火烟囱,轻轻一吹,落在被汽油浇过的草垛旁……所有的氤氲缥缈全都化作愁云惨淡。

         东街小巷花府,一位佝偻老态的老人正同着旁边的小生说着什么,“大少爷,您真的要去吗?”,白面小生点点头,“弟弟惹的祸事总该让我这个作哥哥的替他负责,花家早已不复从前,总要有人来承担罪责,小鱼儿就拜托您照顾了……”老人听完情不自禁的流下无奈的浊泪。

           苏皖政府院门外一辆黑色的官家老轿车停在那里,花无缺等了很久最后还是以未有接待被“请”了出去,门口护卫吵吵嚷嚷显然并不在意每天在政府院门前发生过的多少事,一位面色较为平和的警员出来走近花无缺,语气平静,“花大少爷,你也知道的,你那弟弟惹了多大的麻烦,我们局长实在也没时间处理你们这些事,更何况如今虎落平阳被犬欺,更何况是人呢?”,花无缺拉住他胳膊,“可是现在花家没有这么多钱,是否可以让我先见我弟弟一面…”,那警卫却冷嗤,转身就要走,却又故意回来看他失落神色,“我倒是有个主意,出门右拐巷子口有个小倌馆,您若肯,定是会有的...”说完带着嘲笑和揶揄扬长而去,花无缺用手攥紧了拳头生响,却并未发声,即使被羞辱也决不能在这种场合同宵小丢了世家的颜面。

         一阵“迪迪”的尖锐公报声吸引了大街上忙碌人的注意, 黑色洋车里下来一个衣常素朴容幽静的女学生,一身标配的蓝衣黑裙,中分麻花辫又黑又长垂到肩头,麻花辫用白丝带简单的系着,虽面无表情却有大家风范,唯一可惜的是个“冷白皮”。众人小声嘀咕着“这铁小姐的爸爸跟咱们市的局长可是老交实,这次来两家莫非是好事将近?”“可是我怎么听说这位小姐虽是个学生,却,却有些风流...”...

           花无缺原本只是在排队求职安排生计,却猛的抬头她与局长有关系,或许可以请她帮帮忙...然后就冲出人群,一眼就找到那辆黑色的车,走过前面拦住了来人,铁心兰不耐,没有抬头,只看见对面地上站着个身材高大的穿着棉布白衫的人,“我想请你一下帮忙,铁小姐”,铁心兰破天荒的好声好气的回了他“我没有钱,我们家也很穷,车是我爸爸朋友的。”“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真的有事情求你,请你看在我做过你两天的老师的份上,帮我引荐一下。”对方说完,恭恭敬敬的躬下身子低头拱手,是很谦逊的求人态度了。铁心兰却不以为意,她纯良一笑好似有些无奈“是嘛,我不记得了啊...”,她抬起眼看他,他听到她的话微微有些僵住,最后还是慢慢起身,长身玉立,他侧了身,不再言语。铁心兰看见他眸中情绪低沉,极具失落,却在极力掩饰。好骄傲的人啊,她有种莫名的快意,她更仔细的去捕捉他眼里的失落,却忽的对上他的眼神,突然间那种油然而生的快意不见了,她居然看见了无耻幼小的曾经卑微的自己,她慌了,然而忽的又好像一泓泉水涌入她的想,简直是讨厌至极,她心里暗暗的想。她转身走了,居然有些害怕,这个人居然差点改变了她这么多年在世人面前苦心表演的好面貌,他似乎对她有着致命的吸引力...

           一两个周的求职生计也并不能承担的家里的生计,花无缺一路辗转也只是勉强度日,小鱼儿还在狱中受着折磨,他很担心自己能不能撑的住。然后他决定最后再试一下,南京城的东厢学子们要考试,正在找伴读,他可以最后一搏。今日是休学日,不用扎头发,铁心兰在心里默念,让老妈子梳好长发就下去了,老妈子又要给她戴名媛的小礼帽,她推手拒绝,“我即使出国读过书,可这些洋流派的东西我一点也不想要。”,老妈子叹了口气,白瞎了小姐这好身段,那小洋裙露腿露腰的多有范,自家小姐咋就喜欢那些复古的东西,铁心兰看懂了老妈子的心理活动,“我还是学生呢,何况有些东西我不想忘。”,她换了月白色秀彩连身格子裙步行去慕容九家,然而只一眼便看见了那个站在人群堆想要去做东厢学子陪读的花无缺,她前几日让人查了他,其实也真不怪她,她只是装的像,她还真不是那种上课认真听讲的人,她是真不记得这个人做过她老师了,好像在国立中央学校那会儿是有这么个人代了两天课,约摸她知道这个人讲课的声音伴着她睡觉格外香,毕竟老学院里都是老监生,偶尔换个人也不错...

           想着她加快了脚步,然而还是慢了,一个穿着高跟黑色蕾丝纱裙的卷发女生抬手摸了他脸一下,花无缺别过脸向后退了一步,“小姐,你,自重!”铁心兰气略有不顺,然后干脆拉了把椅子坐下环着手臂同身后看热闹的少爷小姐学子们一起看戏。那女小姐像是听到笑话样,“先生怕不是在说笑,你真是不知道,你就不要欲擒故纵了耍小手段了,来这里的不过都是来做”皇家禁脔”的,你难不成以为真的是来好好读书的,”女人讥诮的声音毫不掩饰,这时又来了一个“先生这相貌生的倒是极好,倒也是颇有资本”,又是嘲讽笑,花无缺只觉心中难堪不已,铁心兰看他忍的厉害,心里动了恶念,起来开口“先生好皮囊固然可贵,若非贫困潦倒也不至于自荐枕席啊”,铁心兰势要挫了这人眼里令她容不下的傲骨,花无缺只盯着她愤怒至眼丝猩红。罢了,她拗不过他,那眼神好似穿过皮肉看着我,连心是红是黑都遮不住了。她退场,不玩了,然后在后面拉了慕容九,“你向来名声好,你去把那人捞出来。”…

           最终慕容九出面平息了这场羞辱,花无缺失了神走出来,慕容九正要示歉,花无缺却又要回头,慕容九连忙拉住他胳膊“你疯了,我虽能让他们不言,可是却有几家小姐是连我们也惹不起的,你若真回去就成她们囊中之物了”,花无缺却定然挣开她,“谢谢九小姐,那人可以帮我救我弟弟,如果真拖下去,我弟弟怕是真的要没命了,做哥哥的不能再什么也做不了”,然后就要再回去,铁心兰从侧门走出,挡住他要进的门,花无缺再看见她,眼中只有再次浮现被羞辱的燎燎恨意,一把推开她,铁心兰本就走的不稳,被猛的一推,从门阁楼下的阶梯滚下去,花无缺和慕容九连忙下去看她,从三阶阶梯滚下,铁心兰还没有这么脆弱,血从后脑勺流下来,她爬起来额头也嗑着地出血,花无缺心中愧疚不已,抬手要去看她后脑勺,铁心兰却发了狠,用手托起花无缺下巴,“你这么上赶着愿意爬人家的床,不用真是可惜了啊,对我你倒是个狠人,干脆到我这儿...”,她说着笑着血哗哗的流着,当真是又可怕又渗人,花无缺猛的起身要走,铁心兰又道:“我说的是真的,你与其等那些人冒险救人,还不如我大方放人又快又好,我就一个,她们这么多人,你,你吃不消的...呵呵...”铁心兰说完吐完一口流血晕了,慕容九连忙喊住花无缺“她失血过多晕过去了,花大少爷,麻烦你帮忙背她赶快去医院啊!”......




       和把你例外的人在一起,才不负此生;她会把你当作他的唯一,给你独一无二的偏爱。

评论(12)

热度(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